微晶瓷隆鼻比玻尿酸隆鼻作用好!! 微晶瓷隆鼻支撐度更好

淨美診所微晶瓷隆鼻暑假活動9999!
我們文化的學生好多學妹和學弟都約去諮詢微晶瓷隆鼻

之前在雜誌看見微晶瓷隆鼻瑞得喜最合適利用的區域
是在鼻樑級鼻頭的地點,再來是微晶瓷墊下巴,
而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微晶瓷隆鼻挺度超級明顯,
微晶瓷隆鼻合適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
微晶瓷隆鼻及持續比較久度高的愛美者!!
所以我當然是要打微晶瓷隆鼻阿!!
所以還是學生我打工也沒有多少錢
所以清楚淨美診所有微晶瓷隆鼻9999的微晶瓷專案
我立刻殺豬公要去完成我的微晶瓷隆鼻愛美夢拉
我有先去微晶瓷隆鼻諮詢~才回家殺豬公的拉
所以我的鼻子剛好有點山根所以護士說我打
微晶瓷隆鼻0.7~就可以撐起來!!
微晶瓷隆鼻9999方案就是0.7cc!!我剛好是賺到喔!
當天打微晶瓷隆鼻的時機有上麻藥覺得不痛
但是醫生微晶瓷隆鼻塑型的時機有點感覺
微晶瓷隆鼻!鼻子被擠來擠去感覺很奇妙~
但是看見鏡子裡有鼻子的自己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朋友看到我微晶瓷隆鼻術前術後的差別
整個好像也發瘋樣愛上微晶瓷隆鼻
當場也付微晶瓷隆鼻訂金要跟我一樣變成挺鼻人囉
這家診所小小家的在士林夜市裡
但是微晶瓷隆鼻人超多的!!
所以推薦微晶瓷隆鼻預約在過去相對不用等
下次我要來打他們家除毛!
所以除毛很便宜~1年7000~不限次數!
腋下的毛毛總是不聽使喚所以下次
要來淨美好好整理一翻~
微晶瓷隆鼻迎接暑假阿

還有告訴大家微晶瓷隆鼻2天就可以定型拉
Q:微晶瓷隆鼻在注入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A:微晶瓷隆鼻注入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所以要參加婚禮還是畢業典禮還是要告白的人
可以先來這邊做微晶瓷隆鼻變美喔~

http://www.wretch.cc/blog/skin1000/28994996

微晶瓷的常見問題
微晶瓷隆鼻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微晶瓷注射後約兩週可完全定型。

微晶瓷隆鼻劑,是否有衛生署核准?
微晶瓷隆鼻是使用於臉部整容造形的製劑,其微晶瓷衛生署輸入

微晶瓷不易移位:
微晶瓷隆鼻還有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微晶瓷隆鼻不易發生位移狀況。

微晶瓷可分解性:在微晶瓷隆鼻注射進入組織后,微晶瓷中的賦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包圍微晶瓷晶球微晶瓷晶球也會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微晶瓷恢復期短:微晶瓷隆鼻注射傷口微小,微晶瓷隆鼻患者恢復期短。

微晶瓷是什麼?
微晶瓷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也就是俗稱的骨粉,微晶瓷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微晶瓷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微晶瓷隆鼻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微晶瓷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微晶瓷不易位移。微晶瓷隆鼻維持效果比玻尿酸長,這是因微晶瓷注射到組織後,會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動物實驗發現,微晶瓷隆鼻注射後七十八周,膠原蛋白增生量最多!

醫師表示,東方人的鼻子較塌,微晶瓷隆鼻也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接受過微晶瓷雕塑的鼻形,微晶瓷隆鼻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微晶瓷隆鼻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微晶瓷隆鼻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微晶瓷用來隆鼻。該項微晶瓷隆鼻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微晶瓷隆鼻注射塌鼻,微晶瓷隆鼻效果也比大分子玻尿酸更持久

微晶瓷對比玻尿酸隆鼻的臨床效果
微晶瓷瑞得喜最適合使用的區域是在鼻樑級鼻頭的位置,其次是微晶瓷墊下巴,而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微晶瓷隆鼻適合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
微晶瓷的注意事項
以微晶瓷隆鼻為例先在患部打麻藥,再注射微晶瓷,微晶瓷注射時有疼痛感,填充後可立即看到效果,微晶瓷隆鼻不需麻醉,醫師一邊注射微晶瓷,按摩微晶瓷塑形,捏出直挺的鼻樑,微晶瓷也可以讓鼻子變翹微晶瓷隆鼻的

Q:微晶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A:微晶瓷隆鼻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Q:瑞得喜微晶瓷植入劑,是否有衛生署核准?
A:本劑微晶瓷隆鼻是使用於臉部整容造形的製劑,以榮獲歐盟、美國和我國衛生署的核准許可上市。
Q:請問微晶瓷隆鼻的術後如何處理?
A:微晶瓷隆鼻治療後無需濕敷,病患僅需加強傷維護即可,若有紅腫情況可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

◆淨美皮膚科診所
微晶瓷隆鼻預約專線:02-2881-6099 諮詢專線:02-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30-10:00 周六13:30-19:30 週日休診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skin1000/28994996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408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素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